首先照慣例(雖然老套)還是要感謝一下UrCosme KRYOLAN歌劇魅影

讓我有機會參加這麼可愛的體驗活動~

下班後就直接趕去SOGO復興館的乾物女有點太早到,

撞見了可愛的公關EMILY小姐跟老公的甜蜜午餐約會^^”

實在很不好意思,為了不當電燈泡

只好把彩妝箱放下就逃到大創去當敗家歐巴桑XD

~~~~~~~以上完全是題外話分隔線,以下才是圖很多的心得~~~~~~~~~

這一次的主打商品:好蓋遮瑕組與HD賴床粉底,

合稱『蓋世賴床美人組』(是這樣嗎?)

先來欣賞一下美麗的宣傳照↓↓↓

LOOL-3

HD賴床粉底好蓋遮瑕組-1  


 

↑↑↑以上這兩張美照當然不會是乾物女自己拍出來的,

 

一切都是貼心的EMILY小姐幫我們準備好的光碟宣傳照啊啊啊~~~~~

 

說實話這兩品在所有體驗網友中實在毀譽參半,

 

最主要的弱點在於現在時值冬季~多數人皮膚偏乾!!

 

妝前如果沒有ㄍㄡˊ一大坨很夠力的保濕品,

 

或者先用夠滋潤(油膩?)的防曬隔離霜打底,

 

HD賴床粉底當場就會變成賴皮粉底

 

好蓋遮暇組當場會變成好鳥遮暇組!!

 

EMILY我對不起你~~~(跪ING

 

罷特~~~~~~我還是要為這兩個單品稍稍講句公道話!!

 

只要時間季節對了,對象也適合,一切都會很完美!!

 

根本就是天作之合,可以直接送入洞房(咦?)

 

怎麼說呢?各位看倌請聽我娓娓道來(天橋下說書的附身ING

 

首先來說HD賴床粉底,先來一張乾物女自拍露點圖

 

(意思是自己拍的圖,開封露出一點點產品內容物,不要亂想)


賴床外觀-1 賴床粉底外觀  

 

再來是讓我拍到差點手抽筋腦中風的內容物質地與挖出來ㄍㄡˊ在手上的觸感↓↓↓

賴床質地A  

 

賴床質地B  

 

再次感謝死黨借出不甚美觀的天婦羅讓我拍照示範!!

 

開封瞬間綿綿的慕斯觸感+焦糖的暖暖香味實在讓我覺得它比較像食物,

 

好感度加了很多分~~~~(因為正好餓了?)

 

但是ㄍㄡˊ在自己手上試色的剎那就暗叫不妙!

 

這絕對是一款挑人挑季節也挑婚配對象(?)的粉底。

 

配對了就讓你上天堂,配錯了你會想住殮房


(這梗很冷我知道,我自己去旁邊跪T^T

 

想跟這小妞送入洞房絕對沒有這麼簡單,想賴床也未必可以如你所願!!

 

首先你要有『三點』心理準備如下(以下沒有限制級內容不用一聽到三點就太高興)

 

A:不要妄想她可以遮住你的大瑕疵,但是提亮氣色綽綽有餘!!

 

B:她堅持只跟中性偏油及保水度佳的臉皮才能相處愉快~~

 

也就是乾性或者冬天會缺水的請自備夠力的保濕或者乾脆夏天再來找她談戀愛!!

 

C:她的清透度絕對是淡妝或裸妝派的頭號愛將兼心頭好物,

 

罷特!!!!堅持無暇底妝或者注重遮暇功能的最好停止想靠著她賴床的春秋大夢!!

 

只要瞭解這三點,她絕對跟懶人(尤其是早上想多睡五分鐘的男人與女人)是天作之合!!

 

她的對象眾多:很多家的粉底刷(平頭圓形),CS蒟蒻QQ兄弟,

 

甚至MOMUS家的滾筒小推推,都可以跟她成為非常好的朋友。

 

跟她相處愉快的方式除了做好保濕+妝前打底,

 

還有一項幾乎是所有化妝師都會苦口婆心一說再說的「少量多次」。

 

習慣下重手的想跟她相親,請乾脆在玻璃瓶貼上大大的四個字「少量多次」。

 

否則她不但沒辦法讓你賴床,反而絕對會變成你每天早上主演遲到悲劇的兇手!!

 

K家公關EMILY小姐看到這裡應該會想殺了我,但是話還沒說完唷~(賣什麼關子)

 

接下來兩張簡單清楚的照片可以告訴你~只要抓到了訣竅,

 

HD賴床粉底小姐相處會有多愉快多幸福!!

 

麻豆當然依然是我的死黨(兼萬年御用實驗小白鼠)!!

 

在此深深感謝他願意再度貢獻出豆花臉平反HD賴床粉底小姐的冤屈!!

 

打底產品使用肌研潤澤化妝水+OLAY多元修護日霜兩品

 

~~~~~~~~照慣例這當然是防驚恐分隔線,內有素顏請小心服用~~~~~~~~~~~~~

 

BEFORE 賴床素顏 

AFTER賴床妝容  

 

SEE??有沒有?山寨版莫少聰老師講你有沒有在聽?有沒有?沒有嘛~~~(摔筆)

P1020969A  

這真的是款好物~但是你要正確的對待她嘛!!!對不對?~~~~~(被踹飛)

用對時間用對季節用對打底~~~~他是真的真的可以讓你賴床的呀!!

但是沒辦法保證你不會睡過頭遲到就是了!!(再度被踹飛去寫下集)

當然下半場是好蓋遮瑕組請耐心待續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尾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