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承認我是貓奴一枚(病入膏肓+無可救藥),所以只要對貓好的事,不管有多荒唐我都會照作,然後再搭配上一個常常突發奇想的天兵獸醫,很多很多奇奇怪怪的點子就是被我們這樣腦力激盪出來的!!
很好的例子就是下面的這個飲水器,看出來了嗎?是不是很眼熟,對啦~~這就是夜市在賣的那種風水擺飾啦!!吐舌頭
乾淨的水對貓咪是很重要的東西,讓貓咪喜歡喝水當然更重要!!
所有的貓都一樣,天性對會流動的水很感興趣,所以流動的活水機是眾貓奴的夢幻恩物!!╮(╯▽╰)╭
「恩物」這個詞大家都不反對,但是為甚麼「夢幻」呢?因為寵物專用的活水機統統都貴到一個靠北~~邊走的地步(阿姨有練過,好孩子不要學)!!!!!<( ̄ c ̄)y▂ξ
貴到一個殺死人的價錢也就算了,偏偏還做的有夠複雜,死角超多超難清洗到一個完全讓人想死的狀態!!
於是我跟我的天兵獸醫左想右想,東想西想,決定用最小號的魚缸加上過濾型抽水馬達試驗,結果~~失敗,家中2號小鬼「乖董」實在腳太短,只要水下降到一個程度,「乖董」就只能半個身體趴在缸邊撈水喝,哪天一個不平衡,倒頭栽的話...................╮(﹀_﹀")╭
放棄了最小型魚缸,天兵獸醫的腦筋轉而動到風水擺飾上頭,經過研究之後,發現風水擺設只是沉水馬達加上陶瓷容器在配上一個水晶球(水晶是好聽啦,其實根本是大理石),所以只要天天換新鮮乾淨的水,構造上完全不會有死角,清洗非常簡單,也可以避免掉抽水馬達濾水器必須更換過濾棉的困擾。
於是~~~噹噹噹噹~~~美麗的變種型活水機出現囉~~~~*************╰(≧﹏≦)╮(撒花瓣)
除了種種優點之外,還有一個讓我最愛他的地方,就是~~~~~~價錢啦!!!!
哇哈哈哈哈哈~~~~( ̄︶ ̄)↗
350塊錢,含運費,網路購物真是窮苦貓奴的大好物啊~~~~~紅心紅心紅心
使用這個東西只有一件是要注意,就是~~~~咦~~郎客啊~~愛天天換水ㄋㄟ!!!!動畫快遞




天兵喝水器
擺上個大頭狗更可愛唷!!


你素隨?哪個角頭的?ˋˊ
濱崎不乖:你素隨?混哪個角頭的?ˋˊ凸

乖董喝水
聰明到不行的濱崎不乖發完飆立馬就知道可以喝水!!^^Y

是叫你喝水不是抓魚啦ˋˊ凸飲水器與餐桌
我:笨柑仔!!老娘是叫你喝水,不是叫你抓魚啦~你手給我伸進去衝三小??勃然大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尾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